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3-01-16 18: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月16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信长星关于政党、人民团体联合推荐江苏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推荐和产生情况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关于人事安排建议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确定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代表三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17日16时。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人选名单。

对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班子和省两院主要负责人候选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将进行酝酿、讨论。

作者:陈月飞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