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金星:扛起民企责任 做强实体经济
2023-01-14 07: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省政协委员、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淮安一家本土企业,我们从租赁500平方米的厂房起步,如今已能年产约50万台的液压产品。去年1月,我们的企业发展取得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北交所注册制第一股、2022年江苏第一股,我们正式成为淮安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成绩的背后,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秉承一腔热血、一份责任,坚持在专业领域深耕,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走上一条“专精特新”的新时代企业发展之路。今后,我们将坚定发展信心、抓好发展机遇、展现更大作为。

此次新当选为省政协委员,我倍感荣幸和责任重大,我将加强学习,尽心尽力履职,同时把淮安各行业和领域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干劲带到会议上。两会期间,我非常关注民营经济如何进一步创新、转型、提质发展,希望各地发展民营经济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避免盲目招商,培养优势产业集群,构建以专精特新企业为骨干、以上市企业为突破的企业梯队,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