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员共话两会新愿景 奋进新征程 阔步现代化
2023-01-14 07: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一年一度的省两会,是倾听全省人民心声的时刻,也是观察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这两天,伴随着代表委员们会聚南京的步伐,我省进入“两会时间”。

在刚刚过去的极不平凡的2022年,代表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战在经济发展主战场,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奔走于乡村振兴的田野上……他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民意、汇民智、聚民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站在这一历史节点上,代表委员们将带来哪些真知灼见,对省两会有哪些憧憬和展望?记者采访了多位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

参与记者:胡兰兰 杨频萍 王梦然 白雪 徐睿翔 蒋明睿 陈月飞 顾星欣 林元沁 方思伟 倪方方 张宣 沈佳暄 顾敏 / 统稿:顾敏

编辑:马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