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江苏网全媒矩阵开启两会报道,将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
2023-01-12 20: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苑青青)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江苏将进入两会时间。作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重要板块,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党务政务网群在内的全媒体矩阵将联合江苏人大网、江苏政协网聚合协同,多媒体联动、多形式呈现、多渠道传播,全方位立体呈现大会盛况、回应社会关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江苏省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议题重要,意义重大。大会会期共5天。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江苏取得哪些发展成绩;站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坐标上,江苏将如何发力;参会代表委员关注什么,提案议案聚焦哪些方面……两会期间,中国江苏网报道组将联动会场内外,跟进会议议程连线代表委员,传播省两会江苏好声音。

中江网全媒体矩阵已在各平台开设两会专栏,同时积极创新形式,围绕议题将陆续推出《我在“强国”话愿景》《代表捎句话》《千家万户 枝叶关情》《点染新江苏,共绘新图景》《可观可感“新画卷”》《美好生活“拼”出来》《我在报告当主角》等系列报道和全媒产品,在会前、会中、会后进行全时段、全媒体报道。全景呈现两会盛况,可视化解读两会热点,让两会声音“飞入”千家万户。

作者:苑青青   编辑:王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