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23-01-12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5日至19日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信长星对做好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月8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有关事项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开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精心组织、过细工作、提升质效,确保各项任务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科学精准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保证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服务人员身体健康。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敲得再精细一些,把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估计得更充分一些,确保万无一失。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协调、主动配合、主动对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确保本次省人代会如期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议。

作者:苏仁轩 陈月飞   编辑:王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