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1江苏两会 > 两会速递 > 正文
我们都是奋斗者 (3) | “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之宿城篇
2021-01-24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者按:过去的一年,是江苏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等三场硬仗。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回升、企稳向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新成效。当我们展开“美丽江苏”这幅宏伟画卷时,就会发现这生动的画面都离不开每个市县区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一个精彩闪耀的部分最终成就了绚烂辉煌的“强富美高”新江苏。

为迎接2021江苏省两会,“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现推出“我们都是奋斗者——‘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之县(市、区)篇”两会特别征集活动。携手省内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以精美长图的形式展示江苏各地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