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1江苏两会 > 两会速递 > 正文
代表替您捎句话(1)丨1218条网友留言 最关心“老有所养”
2021-01-24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1年江苏省两会期间,江苏人大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联合策划推出“代表替您带句话”征集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在互动平台留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截至24日,后台已收到了1218条建议。老有所养、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板块问题位居留言前三名。

作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江苏省今后如何发展,需要关注哪些方面的工作,不仅是即将参会的代表委员们关心的事情,更是全省百姓关注的热点。下面我们来看下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都有哪些?

精选网友留言:

网友“苹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省人代会备受关注,会议怎么开?代表如何履职?今年有没有跟疫情相关的议案?都值得期待!

网友“小夏夏”:网店营商环境需尽早完善,有效保护消费者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像我们这样小企业很难发出声音,因为行业的专业性,内幕往往是消费者不了解的。

网友“绿色”:希望长江沿岸生态保护再接再厉,对未完工的及早完工,巩固整治成果。

网友“我爱大蓝鲸”:南京公共设施投入越来越多,对其的保护与维护也应该提上议程。不仅要投入,还要懂得维护。希望两会能够有所重视。

网友“xxxx”:社区办公地方不能设立在私人小区内,外来人员太多,太不安全了!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的记者将会把你们最关心的问题转交相关省人大代表!建议征集活动还在继续,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快来留言吧!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