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0全国两会 > 要闻 > 新闻 > 正文
新华报业全媒体矩阵开启两会报道
2020-05-21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备受关注的“两会时间”今日开启,新华报业全媒体矩阵再次出征。

5月19日上午11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前方记者组从南京南站出发,乘坐G10次列车赴京。两会期间,通过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报网端微,您将看到他们从北京发回的全媒体报道。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将作出怎样的部署和安排?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江苏的探索性引领性实践又将引发怎样的关注?您所关心的这一个个问题,正是新华报业全媒体矩阵聚焦的重点。

会议时间从初春延迟到仲夏,日程安排更加紧凑,现场采访变为网络、视频、书面等非现场采访,这些决定今年的全国两会报道将是一次特殊的大考。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集团上下以“非常态”的状态迅速进入“两会时间”,以“极其高”的站位精准把握两会报道重点,以“深度融”的方式精心打造两会报道亮点,确保高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这一重大报道任务。

今天起,新华日报推出两会报道特刊,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国两会报道正式启动。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聚焦重大主题,突出移动优先,强化融合传播,围绕“重”“深”“新”“活”,新华日报将推出“盛会关注”“焦点热议”两会“云访谈”“两会圆桌·党媒联动”等重点栏目;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开设全国两会频道,AI主播闪亮登场;扬子晚报聚焦“争分夺秒再出发”,推出一系列两会专题报道;中江网、新江苏APP联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开展联动式报道。(孙巡)

编辑:马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