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动记录过去一年大事要事 《江苏影像》成两会抢手材料
2023-01-18 06: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政府预算解读》《江苏档案》《江苏记录》……省两会召开以来,在各住地材料自取处,9个种类的会议材料受到不少代表委员欢迎。

作为《江苏记录》的姊妹篇,由省地方志办公室、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江苏影像(2022)》在本次两会上首次亮相,该书由360幅新闻图片组成,《江苏影像(2022)》采用图片均选自视觉江苏网,以影像纪年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全省去年经济、社会、科教、生态、文旅等领域发生的大事要事,现已被代表委员取阅一空。

省人大代表,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欣翻阅画册后表示,以图像形式展现江苏过去一年的成就,更直观生动。“我长期旅居俄罗斯,但心念家乡。这本画册在一定程度上解了我的‘思乡之苦’。”省政协委员、江苏省侨联海外委员吴昊表示,会后想多带几本回莫斯科,赠送给江苏籍侨胞。

记者 颜颖

配图为省两会召开期间,由省地方志办公室、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江苏影像(2022)》受到代表委员们的关注和好评。

记者 邵丹 余萍 摄

作者:颜颖 邵丹 余萍   编辑:戴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