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贡献
2023-01-16 06: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贡献

张义珍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方思伟)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张义珍来到她所在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盐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内气氛热烈,张义珍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义珍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站位高远、务实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回顾五年来的工作,充分体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政治担当,充分体现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的大局观念,充分体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原则。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坚持党的领导、推进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保障改善民生、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前瞻性创造性,坚定了奋楫争先开新局、真抓实干谱新篇的决心和信心。

张义珍强调,去年盐城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为全省“勇挑大梁”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盐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新发展格局为支撑、创新驱动为引领、增进人民福祉为根本,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方思伟   编辑:戴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