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评议省政府民生实事工作
2023-01-13 06: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陈月飞 张行) 1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围绕省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工作评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方伟到会听取意见。

过去一年,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民生实事取得预期成效。在联组会议上,8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结合调研情况分别作了评议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现场对18个被评议部门进行了测评。

会上,方伟代表省政府作了表态讲话,表示将认真吸收采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做实民生实事“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王燕文指出,民生实事涉及千家万户,要充分运用好评议成果,关注项目落地后发挥的效用,让民生工程真正变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认真编制好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增强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马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