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3江苏两会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3-01-12 19: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808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的规定,全省各设区的市、驻苏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举产生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804名。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80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扬州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常松、驻苏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出的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会林,因工作岗位变动已调离本省,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常松、李会林的代表资格终止。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02名。

现将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予以公布。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月12日

 
编辑:王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