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2全国两会 > 两会看江苏 > 正文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近200件
2022-03-09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北京8日电 (记者 方思伟)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以来,住苏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会议,把握“国之大者”,深入协商议政,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资政,聚焦使命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共向大会提交提案近200件。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住苏全国政协委员紧扣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奋斗,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分别就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粮食安全与耕地保护等,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百姓愿望要求,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体现了“责任委员”的使命担当。

会议期间,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还提交了15份大会发言,得到有关方面高度关注。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