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2江苏两会 > 你有所呼 我有所应 > 政协委员 > 正文
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代表委员携民意而来为百姓发声
2022-01-20 09:55:00

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

省政协委员,华润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 陈兵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坚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在构建零售新体验、促进新消费、保供抗疫、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核心能力得以增强,盈利能力迈上新的台阶,效益指标和管理指标不断优化,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展望“十四五”,华润苏果将牢记初心使命,扛起国企担当,主动融入全面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跨越,在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彰显“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品牌力量。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始终如一的工作激情、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实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步一个脚印把事业推向前进,为江苏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路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