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2江苏两会 > 滚动播报 > 正文
传播“春天的声音”,中国江苏网全媒体矩阵开启两会报道
2022-01-18 15: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记者 苑青青 王璐瑶 费念渠)1月19日,江苏进入两会时间。作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重要板块,中国江苏网包括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158个党务政务网群在内的“三位一体”全媒体矩阵将联合江苏人大网,突出移动优先,坚持多媒体联动、多形式呈现、多渠道传播,全面开启两会融合报道,传播好“春天的声音”。

2022年省两会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首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形势下举行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期总计5天。

过去一年,江苏取得了哪些成绩;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江苏如何促进经济向好向稳发展;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起点,江苏锚定了哪些发展方向;继高质量完成2021年52件民生实事项目后,如何安排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中国江苏网全媒体报道组将聚焦两会热点,及时传递各方信息,为万千网友带去最新、最热、最全的两会资讯。

两会期间,中国江苏网全媒体报道组将联动会场内外,实时跟进会议议程,报道两会消息,邀请代表委员共话新江苏。将推出《两会要闻》《两会时刻》《你有所呼 我有所应》《璐瑶连线》《青年之声FM》《两会V话题》等专题专栏,以系列文字、图片、视频、直播、评论报道,及H5、海报、长图、音频等重磅融媒体产品,开设微博话题#新江苏话两会#、#2022江苏省两会#,与网民“线上+线下”多媒融合,传播两会声音,展现代表委员风采,讲述江苏故事。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