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1全国两会 > 要闻聚焦 > 要闻 > 正文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乘势而上 再创辉煌
2021-03-05 09:53:00  来源:人民日报

“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经过5年持续奋斗,“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胜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今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将共商“十四五”发展大计,共谋改革发展新篇。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05日 16 版)

编辑:孟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