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 > 2021江苏两会 > 头条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1-01-29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月29日上午,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三个决议(草案),经代表们审议后,再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到本次大会议案截止时间1月27日晚6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28件,其中有关立法方面的23件,有关监督方面的5件。主席团决定,将代表提出的28件议案交省人大常委会在大会闭会后审议。截至1月29日11时,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686件。

记者 陈月飞

编辑:缪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