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50313185433.jpg
沈健表示江苏有134所普通高校、183万在校大学生,扩大和落实简政放权,扩大和落实高校的办学自主权为今后工作主要内容。
QQ图片20150309195853.jpg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记者会。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陈惠丰、周汉民、唐晓青、王俊峰和姚明回答了记者提问。
QQ图片20150308195625.jpg
王咏红说,江苏是全国深化医改的四个试点之一。现在患者得了小病也想跑大医院。政府要加大公费医疗投入,打破“以药养医”的局面。
46q.jpg
李克强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大家在发言当中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国务院有关同志记下来带回去认真研究,“要落实,不落实要问责。”
QQ截图20150306202615.jpg
2015全国两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派出了强大的全媒体报道队伍,小黄人的身影也闪现在会场内外,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截图20150305203844.jpg
李克强说到: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这话也是引发代表委员热烈掌声。
2.jpg
说到反腐,必然是今年两会上的热点话题。关于反腐,在今年两会上崔永元写了一句话:反腐可批发亦可零售。
12q.jpg
协商议政共绘改革宏图,凝心聚力同创复兴伟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